2023商业新愿景|君智百亿战略董事长谢伟山:中国迎来百亿品牌时代

冯庆艳2023-01-21 12:37

经济观察报记者 冯庆艳  回顾2022年,新冠病毒疫情叠加国际形势动荡,中国许多行业都面临了严峻挑战和巨变。党的二十大精神极大提振了全国信心。君智百亿战略认为,每一次巨变都有其积极意义,企业更应该拨开迷雾,化危为机。

党的二十大明确指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君智认为,中国企业要获得高质量发展,首先需建立好自己的民族品牌,特别是百亿民族品牌。我认为,百亿品牌能够让企业位于价值链上游,具有产业带动功能,引领提升规模效益,最终达到高质量发展的目的。

为实现该目标,君智大力推进教育、科技、人才等各方面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建设。包括开百亿商战课,帮助更多企业度过寒冬;不断推数智化建设;9篇实战案例入选哈佛全球案例库等等。

2023年,将会是不平凡的一年,君智基于丰富的战略咨询实践经验,融合中西智慧,顺应中国百亿品牌崛起趋势,以君智5大百亿案例实践为样本升级推出“百亿战略”。希望这能提振中国企业的民族自信,帮助更多企业家开启百亿新征程,同时也助推全球商业战略理论的创新发展。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TMT新闻部主任
关注TMT(科技/媒体/电信)领域的重大事件。擅长调查、深度及人物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