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美帕 MEDSPA 品牌代言人胡连馨「馨」跃官宣!携手美帕壳聚糖修护面膜开启护肤新生

资讯2023-03-21 11:14

1月1日,法国高科技功能性医学品牌-法国美帕MEDSPA正式官宣:实力演员胡连馨成为品牌形象代言人。法国美帕将与胡连馨一起,全“馨”演绎科学护肤态度,耀启肌肤焕然新篇。

1

始于初心,用心斟酌每个镜头;忠于内心,精心打磨多元角色。剧里,她是《我们的西南联大》里的热血青年叶润青,是《人世间》里的叛逆少女冯玥,是《天才基本法》里的天才学生包小萌,是《爱的理想生活》里用漫画创造梦想的齐悦……她不断挑战和探索更多的可能性,稳扎稳打磨炼演技,把握每个角色。剧外,她是爱生活、爱时尚、爱美丽的00后女孩胡连馨,是青春、灵气的代名词,是颜值与实力并存的潜力演员。

胡连馨作为00后实力演员, 她勇于突破自我,持续成长,永远不给自己设限,在每个不同的角色里不断历练、打磨、塑造自己,向未来坚定奔赴。这与法国美帕品牌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精神内核高度契合。二者的联动,可谓“天作之合”,势必为品牌发展注入新的动能。

法国美帕品牌致力于生命美学的研究,以科技重塑肌肤之美、生命之美,产品得到广大女性消费者的信赖与忠爱,被全球百万医生推荐。

长期以来,法国美帕始终遵循着科技与美学融汇贯通的研发理念,匠心打造更优质的功能性护肤品。在研发生产过程中,聚焦皮肤生理需求,依托尖端科技品质,秉持配方零污染、低敏原怎,运用生物基因技术、高活性分子萃取技术等多种专利技术,在功效性、安全性与持久性上做到极致。致力为全球女性提供天然、绿色、安全、有效的高科技产品,呈演肌肤底层的焕变力量,向世界展露肌肤之美。此次法国美帕携手胡连馨,将共同探索壳聚糖修护面膜的神奇治愈力量,为功能性护肤群体探索新的选择。

壳聚糖修护面膜作为法国美帕品牌的焕颜「口碑爆品」,是众多明星名媛钟爱的护肤法宝。其主要成份源自世界纯净海域布列塔列尼深海的净彻能量,从珍稀蓝龙虾夹壳里4级低温萃取提纯出95%高纯度壳聚糖,给予肌肤最深层的疗愈。它会在补水保湿的同时给皮肤进行医疗级的修复,去除皮肤底层干裂、红血丝,消炎去痘,修复皮肤损伤,同时还能吸附彩妆残留。通过科技护肤与纯净护肤,让皮肤变得健康有光泽,焕发如婴儿般的娇嫩弹润状态,真正实现以科技之力净彻肌肤,让肌肤焕然新生,一敷就嫩。

2

未来,法国美帕将与胡连馨开启新的征途,净愈时光,探寻真我,深入挖掘法国美帕产品更多的魅力,凝聚科技专业力量,共同传递科学护肤新态度,突破界限,探索美的无限可能,助力女性绽放精彩,迸发内在力量,续写更多生命奇迹!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