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势D9 PREMIER创始版、N7内饰首发亮相,发力新能源豪华车市场

新车赏2023-04-21 21:37

编辑/徐嘉璐

4月18日,2023上海车展正式拉开帷幕,腾势汽车举行发布会,带来D9 PREMIER创始版四座和N7内饰的全球首秀,同时腾势N7开启盲订。

去年上市的腾势D9,作为品牌进入全新发展阶段的首款车型,用数据证明了产品实力:累计订单量突破7万台,今年3月份成为全球首款单月破万的新能源豪华MPV,连续三个月位居“35万以上新能源豪华MPV销量榜”第一。

而本次发布的D9 PREMIER创始版四座在外观方面承袭了腾势D9的外观设计,将“π”这一有限形态不断放大,同时拥有专属车身色“璀璨紫”。此外,用户成为产品研发的一环,参与定制PREMIER智慧高定座舱。

腾势汽车首席共创官赵长江现场宣布了创始版的权益——所有创始版用户,将拥有三大尊享特权,多项终身尊享和七大专属创始人礼遇。

此次车展,腾势汽车还带来了腾势N7内饰的全球首秀。

作为比亚迪旗下首款高阶智能电动车,腾势N7定位纯电猎跑SUV,在设计上集猎装车、跑车、SUV于一身,同时搭载云辇-A系统和DEVIALET帝瓦雷音响。

腾势N7以多样化的使用场景为亮点,首搭AR-HUD仪表屏、六联屏,座舱采用婴儿级的亲肤材质,全车搭载同级领先的8个气囊,可安装2个儿童安全座椅,可满足不同场景下的出行需求。

首秀当日,腾势N7开启盲订,自4月18日起至大定,用户盲订可享意向金臻选好礼、专属焕新增购礼、邀请好友共享礼等多重专属权益。

当日晚间,赵长江通过社交平台宣布,腾势 N7 SUV 开启盲订6小时,订单达5367单。上海和北京、深圳订单加起来突破2000台。

赵长江表示,腾势将坚持“以用户为核心,为用户创造新豪华全优出行体验”。

本次腾势D9 PREMIER创始版四座和N7内饰的全球首秀,不仅体现了腾势”智慧、安全、新豪华“的理念,也表明了比亚迪继续发力高端纯电市场的决心。

按照规划,比亚迪将形成比亚迪品牌(王朝、海洋)、腾势品牌、仰望品牌、专业个性化全新品牌(F品牌)矩阵。据悉,比亚迪王朝、海洋系列车型覆盖10-30万元的市场区间,腾势定位40-80万元市场,F品牌的价位或在50万-100万元区间,百万级别市场则交给仰望。

在腾势、F 品牌、仰望等高端新品牌的助力下,比亚迪冲击高端化之路更进一步。

 

版权与免责:以上作品(包括文、图、音视频)版权归发布者【新车赏】所有。本App为发布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服务,不代表经观的观点和构成投资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