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大大电子合同如何降本增效?顺丰同城:合同成本从百元降至三五元

姜鑫2023-04-27 06:17

经济观察网 记者 姜鑫 4月26日,国内领先的电子合同和电子签云服务平台法大大举办了春季产品发布会,推出全新一代数智化签约管理平台。

据了解,新的签约管理平台可提供批量签、快捷签、免验证签、扫码签、备注签等多种签署方式,可覆盖多行业不同场景签约需求;平台五位一体的权限管理体系针对不同层级的组织架构,面向成员、部门、全员不同组群,可在十多个功能应用内进行精细化管理设置,同时进行功能权限和数据权限的管控;针对电子签名应用背后商业关系的复杂多样性,产品设计了灵活的计费管理模式,使用方和实际付费方有多种可能性。

在电子签之外,法大大对合同智能比对、智能审核和证据中心等系列产品也进行了全面升级,可对接统一的管理后台和主数据,灵活嵌入客户自有或第三方的合同全流程管理。

随着国家数字化战略及“双碳”目标的推进,电子签名的规模化应用获得了越来越多的政策支持,也面临着数据合规的更高要求。而随着电子签名在越来越多的行业及场景得到应用,企业期待电子签名产品在提供签约能力的同时,可前后延展支撑完整业务流程,形成一个具有丰富配置项的“签署+管理”平台,也就说电子签名既可助力企业内部数智化、提升运营管理效率,也可进一步优化个人用户体验,从而加速外部业务的达成。

电子签名可以带来哪些经济价值呢?

发布会上,顺丰同城企业底盘效率总监孙丽红分享了电子签应用给企业带来的改变,据了解,顺丰同城在人力资源、采购等场景都已启用法大大电子签,合同成本从100元左右/份降低到3-5元/份,合同流程则从15-21天压缩到3-5天。

远东控股集团在人力资源、采购供应链、营销等场景中使用了法大大电子签。以营销场景为例,公司2000多名营销经理通过法大大可快速完成对账确认,使整体业务运行效率提升了70%、IT运维成本减少了50%。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金融机构新闻部资深记者
关注证券、新三板、保险行业与上市公司相关领域。擅长深度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