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乐】“乐创无界”携手拳头游戏推出首款游戏概念限定产品“英雄登场”

资讯2023-05-19 09:55

2023年5月19日,【可口可乐】全球创意平台“乐创无界”携手全球知名游戏开发商拳头游戏推出全新限定产品——以《英雄联盟》游戏为灵感的【可口可乐】“英雄登场”。该产品旨在为时下热衷游戏的玩家们带来全方位的畅爽体验,顺应年轻潮流文化的同时进一步拓宽年轻消费市场。

【可口可乐】携手全球知名游戏公司推出首款游戏概念限定产品“英雄登场”

【可口可乐】携手全球知名游戏公司推出首款游戏概念限定产品“英雄登场”

游戏不仅是多数人热衷的兴趣爱好之一,同时也俨然成为一种重要的文化现象。对于玩家而言,游戏不仅仅是一项娱乐活动,同时也是其探索自我和拓展社交圈的重要途径。以兴趣为牵引,以产品为媒介,【可口可乐】希望携手更多以年轻玩家为代表的群体,共同庆祝游戏文化以及他们的玩家身份。

为此,【可口可乐】携手拳头游戏推出首款以游戏为灵感的限定产品“英雄登场”。该产品的中文命名从《英雄联盟》中著名英雄“加里奥”的终极技能名称中汲取灵感。这是一款无糖产品,在【可口可乐】经典美味基础之上增添了多层次的丰富味道,打造神秘的“英雄登场”味道,带领消费者领略畅爽淋漓的胜利滋味。包装设计上,“英雄登场”创造性地融合了两个品牌的标志性元素。产品包装采用醒目的黑色和渐变金色调,将【可口可乐】“乐创无界”创意平台标志辅以定制版“英雄登场”徽章,并搭配充满活力的“海克斯科技”发光蓝,以亮眼的视觉设计为消费者打造丰富多彩的游戏世界。

拳头游戏业务发展和伙伴关系负责人David Mulhall表示:“【可口可乐】是深受全球消费者喜爱的品牌,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其携手共同推出这款限定产品,让玩家们感受和游戏体验一样的畅爽滋味。拳头游戏始终秉持以玩家为中心的价值观,这一点与【可口可乐】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理念不谋而合。能够成为【可口可乐】‘乐创无界’创意平台的首家游戏合作伙伴,我们倍感荣幸。”

“此次与拳头游戏跨界合作,不仅为【可口可乐】‘乐创无界’平台再添得意之作,同时也强化了双方共同的使命,即始终以粉丝和玩家的需求为中心。” 可口可乐公司全球战略高级总监OanaVlad表示,“【可口可乐】‘英雄登场’令人惊艳的设计理念给玩家在游戏旅途中带来仿若经验值增加的愉悦感受,提升玩家的游戏体验。”

在中国市场,【可口可乐】“英雄登场”将推出摩登罐和PET塑料瓶包装两种规格,并将沿用限定上市的策略,自5月19日起在京东、天猫和抖音电商平台以及便利店和部分商超渠道发售。

微信截图_20230519095949

【可口可乐】“英雄登场”将推出摩登罐和PET塑料瓶包装两种规格

“乐创无界”是【可口可乐】在全球范围内全新推出的创意平台,通过限定产品的发布、沉浸式的互动体验以及符合年轻一代的文化创意,赋予标志性的【可口可乐】以全新的表达方式和意义。“英雄登场”是【可口可乐】“乐创无界”创意平台在中国市场继“星河漫步”、“律动方块”和“魂·境”后推出的第四款限定产品。【可口可乐】“乐创无界”平台将陆续推出更多富有创意的限定产品,以期与更多圈层的年轻人建立联结、产生共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