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话未来丨长风破浪:第一届中国式现代化企业发展峰会暨经观未来品牌发布会即将启幕

经观未来2023-06-02 18:34

长风破浪:第一届中国式现代化企业发展峰会暨经观未来品牌发布会将于2023年6月6日盛大启幕。

本次峰会,邀请中国政策科学研究会经济政策委员会副主任徐洪才、经观未来研究院院长张奥平、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经济改革与发展研究院教授张杰、中央财经大学数字经济融合创新发展中心主任、中国战略新兴产业研究院副院长陈端等一众学者,围绕2023年中国经济发展方向、当下值得关注的新兴产业以及数字中国大背景下,企业数字化转型路径与政策如何协同等议题进行深入交流分享,为中国式现代化企业的发展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思路。

此外,软通动力高级副总裁车忠良、欧绿保亚洲集团执行董事兼财务总监李波、诚信行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宏杰、中航泰达总经理黄普、心连心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洪等众多行业龙头、“专精特新”企业家;光大金控董事副总经理姚凯、复星创富董事总经理孙东霞、泛海投资集团总裁王忠为、达晨创投董事总经理公绪华等知名投资机构企业家也将分享自身企业的发展经验和思考。

经观未来汇聚了众多业内专家和企业家,将搭建政府、企业、机构、智库学者之间沟通的平台,助力“中国式现代化企业”实现现代化、价值化、未来化发展。

版权与免责:以上作品(包括文、图、音视频)版权归发布者【经观未来】所有。本App为发布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服务,不代表经观的观点和构成投资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