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日报 | 教育部发布2023年高考举报电话;湖南省教育考试院:考前少去人员聚集场所,考试期间科学佩戴口罩

教育动态2023-06-02 21:37

【教育头条】

教育部和各省(区、市)开通2023年高考举报电话

据教育部网站消息,近日,教育部统一公布了教育部以及各省(区、市)2023年的高考举报电话,欢迎广大考生、家长及社会各界人士及时举报反映涉及2023年高考的问题线索。教育部及各省(区、市)将会同有关部门根据举报线索第一时间核查处理,坚决维护高考公平公正。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考前少去人员聚集场所,考试期间科学佩戴口罩

据湖南日报网站6月2日消息,针对“今年高考要佩戴口罩参加考试吗?”等考生及家长密切关心的问题,省教育考试院权威回复:做好个人防护,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考前少去人员聚集场所。如果身体突发特殊状况,可立即向送考老师或考试工作人员报告。

我国专任教师总数超1880万5年来新增253.5万

据人民日报6月2日消息,截至2022年底,我国各级各类专任教师达1880.4万人,与2017年相比增加253.5万人,支撑起世界上最大规模教育体系,为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基础性保障。

北京市教委:2023年五类学校共415所高中有招生资格

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官网消息,5月31日,2023年具有招生资格的高级中等学校名单已正式向社会公示,未经公示的高级中等学校,不得擅自开展招生活动。名单显示,2023年,北京共有415所各类高中具有招生资格,包括321所普通高中学校、28所普通中专、37所职业高中、16所技工学校及13所具有举办五年制高职资格的学院。

【公司动态】

中公教育:定于6月26日召开2022年年度股东大会

据中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6月2日公告,公司决定于2023年6月26日下午14:00召开 2022 年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地点为北京市海淀区学清路 23 号汉华世纪大厦 B 座中公教育一楼会议室中公教育一楼会议室。

美吉姆:连续5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212.88万元

6月2日,东方财富网站数据显示,美吉姆2023年6月1日融资净买入244.24万元,连续5日净买入累计1212.88万元,融资融券余额合计8994.51万元。

经济观察网 实习记者 王姣 整理

版权与免责:以上作品(包括文、图、音视频)版权归发布者【教育动态】所有。本App为发布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服务,不代表经观的观点和构成投资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