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正声明】有关上海交通大学何帆教授未通过任何形式引导投资的声明

何帆2023-07-20 09:24

有关上海交通大学何帆教授

未通过任何形式引导投资的声明

近日我们收到一些人士的反映,有人冒充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何帆教授,并以其头像、姓名和头衔等信息在不同平台注册虚假账号,公开招募学员、引导投资并带领散户炒股。在此,正式向社会各界声明,何帆教授从未通过任何渠道募集资金和引导投资。敬请相关投资人加强鉴别能力,避免受到虚假账号的误导和欺骗,如遇到非法集资和诈骗行为请及时向公安机关报案,避免造成财产损失。

请违法人员立即停止冒名侵权和非法经营的行为,我们对于相关人员的违法行为,以及对何帆教授名誉造成的伤害,保留依法追责的权利。

版权与免责:以上作品(包括文、图、音视频)版权归发布者【何帆】所有。本App为发布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服务,不代表经观的观点和构成投资等建议
何帆,经济学博士,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所长助理、国际金融研究中心副主任、《世界经济》编辑部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