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感谢信

订阅
14:06
2010-07-30
经济观察报

遂昌县公安局以“涉嫌损害商业信誉罪”对本报记者仇子明采取刑事拘留的事件,7月29日遂昌县公安局撤销了对仇子明的刑事拘留,并向其本人赔礼道歉。这一事件得以完满解决。这一事件发生后,本报得到了有关主管部门以及媒体同行和广大公众的支持和帮助,本报对此表示诚挚的谢意。

从7月28日有媒体最先报道这一事件开始,广大公众对这一事件给予了高度关注,纷纷通过微博、留言,以及电话等方式,表示坚决支持媒体行使舆论监督权,对于有人试图借助公权力压制舆论监督,威胁新闻工作者人身安全的行为,表示强烈的愤慨,与此同时,也表达了对记者本人及家属状况的担忧和关注。

本报向新闻出版署、中国记协等机构反映情况后,也得到了相关负责人的积极回应,纷纷立场鲜明地表示维护记者和媒体的正常采访报道和舆论监督权。

国内大量的媒体都对这一事件给予了高度关注,报纸、网站以报道和评论等形式迅速跟进,既表达了对事件本身进展的关注,也表达了对仇子明本人及其家属的关心。

在此,我们再次向所有关心和促进这一事件解决的广大公众、机构、媒体界人士,表达诚挚的谢意。

                                                         经济观察报社

                                                          2010.7.30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经观招聘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订阅中心 | 友情链接
经济观察网 eeo.com.cn
地址:中国北京东城区兴化东里甲7号楼 邮编:100013 电话:8008109060 4006109060 传真:86-10-64297521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27651号 Copyright 经济观察网2001-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