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 页 > 经济日历 > 重大事件

“2008基情岁月”大型有奖征文活动日前正式启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08-07-07

由金融界网站主办的“2008基情岁月”大型有奖征文活动 ,日前正式启动,征文活动将从7月2日至8月2日在全国范围内举行,历时一个月。

本次活动以“我的投基之道”为主题,文章可以谈谈个人的基金理财心得体会、理财观念变迁以及相关逸闻趣事,也可谈谈自己2008年下半年的基金投资策略等,讲述自己驰骋资本市场的故事。

本次征文将由主办方邀请专家对来稿进行筛选,入围作品每天将会通过金融界网站发表,由网友进行投票打分。活动将于8月初评出各奖项,并于8月中旬公布评选结果。

请登陆“2008基情岁月”大型有奖征文活动专题了解本次活动详细情况,上传文章作品,专题地址:http://focus.jrj.com.cn/yjzwhd.html。

相关文章
more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经济观察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 姓名:
* 邮箱:
* 昵称:
* 姓名和Email为保密项
经济观察网
经济观察网 EEO.COM.CN
地址:中国北京东城区兴化东里甲7号楼 邮编:100013 电话:8008109060 4006109060 传真:86-10-64297521
备案序号:鲁ICP05020873号 Copyright 经济观察网2001-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