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环保行业的中惠
11:01
2010-07-15
订阅

中惠地热作为低碳采暖行业的先锋军,风风雨雨走过了十年。十年间,从只有一张样品膜到现在年生产能力5亿片的全球最大的电热地膜专业生产基地。中惠地热的董事长尹会涞说“企业真正重视天道、人道、诚信之道,肯定成功。亦能心境舒畅,天地相和。”
电热膜采暖系统早已经在上世纪的欧美等国家使用,已经有30余年的使用历史,而在中国,却是刚刚起步。中惠地热就是看准了这一利国利民的好产品,为了能让中国老百姓也能享受到这种节能、环保、健康、安全的新型采暖系统,尹会涞多次远涉重洋考察学习,终于与美国杜邦公司及哈尔滨工业大学合作进行科研攻关。本着“企业的巅峰就是责任”这句话,中惠电热膜系列产品相继问世,中惠地热更是根据市场需求,开发了自己的主打产品--电热地膜采暖系统。
这种电热膜供暖系统,采用的是智能化控制系统,采暖时段、房间、温度都可以自主调节,而且取暖期的费用仅为传统供热方式的三分之一左右。而且当电热地膜在释放热量的同时还会产生远红外线,对人体有理疗保健作用。
从节约能源和低碳环保来看,电热地膜供暖系统是将电能直接转化为热能,相对于煤炭、天然气、秸秆、木材等采暖能源,电能是一种最有发展潜力的采暖能源,正随着以太阳能、风能、水能、核能等为代表的新能源的兴起而蓬勃发展,这是一种清洁的、可再生的,是真正的低碳甚至可以说是“零”碳能源,深受房地产开放商的青睐。
十年,中惠地热本着“哪怕经历千辛万苦,也要将健康温暖送进每家每户”的“中惠使命”终于换来了最欣慰的收获--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日前决定由黑龙江中惠地热与哈尔滨工业大学共同编写《电热膜应用技术规范》,作为电热膜国家技术标准,目前该规范已制定完毕并公布。国家标准的制定意味着采暖行业低碳发展模式的繁盛时代即将来临。中央电视台《商道》、《朝闻天下》、《科技之光》,黑龙江卫视《新闻夜航》,以及《人民日报》、《光明日报》、《农民日报》、《中国之声》等国家级权威媒体纷纷撰写文章,高度赞扬电热膜行业标准编制工作的实施,并对中惠地热进行相关报道。
十年的时间,中惠地热横刀立马,“虽千万人吾前往矣”,为国为民分忧解难,解决了困扰老百姓多年的“温度不达标”、“热价问题”、“供热计量”等供暖问题。而在全球金融危机的大背景下,绿色、环保、可再生能源的利用与发展,正面临着难得的历史机遇,中惠地热正是高举“科技报国,造福万民”的旗帜,大踏步的向国际化企业迈进。我们有理由相信,重视“惠国惠民”的中惠地热必将一飞冲天!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