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 页 >
天然聊球

香格里拉“气”Spa推出“喜马拉雅藏布洗礼”

    
作者:echo
发布日期:2007-12-24

香格里拉“气” Spa取材于具有1500年历史的喜马拉雅康复古方,近日推出 “喜马拉雅藏布洗礼”,一种独特的沐浴疗法。
“喜马拉雅藏布洗礼”需在一个设有露天浴池的房间进行,目前已在马尼拉艾莎香格里拉大酒店的“气”Spa向客人开放,随后将

在曼谷香格里拉大酒店亮相,继而推广到世界各地的香格里拉“气”Spa。
洗礼开始时,客人要先在暖石台上接受喜马拉雅盐磨砂,对肌肤进行彻底的清洁。清洁所用的海盐拥有2亿5千万年历史,是游牧民族在西藏境内海拔4700多米高的特提斯海发现并收集而来的。

这种盐是目前所能找到的纯度最高的盐,具有排毒、降低人体酸性的功效。理疗师在使用时会加入微量元素,并把这些盐与甘松香等产自喜马拉雅高纬度地区、对排解压力和舒缓神经有显著作用香草混合在一起。
彻底清洁肌肤之后,理疗师会使用喜马拉雅红山泥和喜马拉雅罕见的矿物质喜来芝混合敷在客人身上,这种矿物质据说因为具有返老还童的功效而曾被无数王公贵族所垂涎。人体在吸收这种矿物质的过程中会释放出体内毒素。之后再用温水轻轻地清洁身体,皮肤就会变得柔软细嫩,体内循环也得到改善,从而恢复原有活力。
接下来是浸泡“蓝山泉”浴——在标志着青藏高原上无污的河流,也就是宝石蓝的色彩中享受石板浴,体味一种温暖而神圣的感觉。出浴时,客人可以通过一面降温石墙感受迅速降温的快感。
洗礼的最后一项就是舒缓的喜马拉雅头肩按摩,然后客人会被唱铂的声音渐渐唤醒。据说唱铂的颤音能够抚慰和净化心灵。这种

历时90分钟的洗礼过程可以作为全身或面部按摩的完美前奏。
Info:

特提斯海:曾是地球上海拔最高且最大的内陆海。如今它的浩瀚已不在,只剩下青藏高原上羌塘地区闪闪发亮的结晶盐。游牧人的牦牛商队把这些盐带了出来。西藏人非常喜欢这种盐巴,把它用作咸酥油茶的主要原料,也会用薄棉布将它包起敷在胃部来缓解消化不良之苦。西藏人通常把盐被比作水晶,象征纯净的心灵,认为它闪烁的彩虹般光芒能够照亮人心灵的最深处。在体疗过程中,海岩是传统的去角质活肤成分,能够有效地为身体排毒。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经济观察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 姓名:
* 邮箱:
* 昵称:
*姓名和Email为保密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