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发布日期:2008-08-25
作者:商务生活

奥运闭幕前夕的明星慈善夜(1)

 1  |  2  |  3  |  4  |  5 

图为:十大慈善明星

赵薇 李冰冰 范冰冰

奥运官方海报掀开中国顶级慈善拍卖的“红盖头

2008年8月22日晚,北京第29届奥运会闭幕前夕,第六届“BAZAAR明星慈善夜”在北京柏悦酒店隆重上演。
由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独家捐赠,收集了从1896年-2008年共26届夏季奥运会的全套官方海报,率先亮相,掀开了这次拍卖晚宴的大幕,成为整晚的亮点。拍卖过程愉快而有意义。为纪念北京2008奥运会,主拍人特意将此套官方海报的拍卖底价定位2008元,然而现场的明星嘉宾显然对此套海报极具兴趣。竞拍价跳跃着一路走高,最终被华谊兄弟之王中磊以87万的高价收获囊中。

标后邓文迪350万拍得周春芽的《江南一枝花》

周春芽被誉为是“超越潮流的艺术家”,同时也是一位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艺术家。作为2008年“BAZAAR明星慈善夜”的特邀艺术家,周春芽先生特别创作了油画作品《江南一枝花》,画面主体是一朵鲜艳的大桃花,具有强烈的生命象征,与慈善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作为石头、绿狗、桃花之后的系列,此画作也是艺术家自己极为满意的作品之一。
在拍卖现场,《江南一枝花》以100万的高价起拍,后又经过林依伦等诸多明星、商业精英的炒作,很快的攀升到了320万,当索斯比拍卖师即将落槌时,充满传奇色彩的邓文迪喊出了350万的高价,并最终以标后的身份拿下了《江南一枝花》的所属权。在由李连杰及杨紫琼进行颁奖后,邓文迪接通了手机并称,今天是自己家人的生日,自己想通过这种特殊的方式来为她庆生,并为慈善尽一份自己的力量,而后IDG亚洲区总裁熊晓鸽还把自己拥有的奥运火炬送给了英国前首相布莱尔,赢得了台下的一片掌声。

卡地亚引黑马异军突起 银泰老板120万终夺标王

拥有“皇帝的珠宝商,珠宝商的皇帝”传世美誉的奢华珠宝品牌卡地亚今年特别奉献祈福中华盛世的“卡地亚祝福中国”全球限量珍藏幸运吊饰系列。5款珍贵的幸运吊坠:小巧玲珑的羚羊、火焰、锦鲤、飞燕和莲花,融合俊逸灵动、浩然宇内的祥龙玉凤意蕴精深的中国元素和奥运吉祥物的特别纪念意义与一身,因此在慈善夜开拍前就已受到众多明星名流的关注。刚以18万叫价开场,就从20万、30万,一路飚升到60万,最后的较量就在苏芒身边的神秘男士和一中年富态的女士之间展开,在苏芒积极的鼓动之下,神秘男士并未礼让女士,最终以120万的开价,震惊全场,并成为当晚标王。

上台领奖的一刻,神秘男士方才揭开神秘面纱,大家才知异军突起的黑马竟是当晚慈善夜举办场所——柏悦酒店所属银泰集团老板沈国军。

 1  |  2  |  3  |  4  |  5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
经济观察网 eeo.com.cn
地址:中国北京东城区兴化东里甲7号楼 邮编:100013 电话:8008109060 4006109060 传真:86-10-64297521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27651号 Copyright 经济观察网2001-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