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 页 >

搜狐奥运频道赛时版正式上线

  
作者:生活方式
发布日期:2008-07-29

2008年7月25日,北京奥运会中国代表团正式成立,中国全面进入奥运时间。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搜狐也全面进入奥运赛时报道阶段。当日,搜狐奥运频道赛时版正式上线,标志着搜狐奥运报道前哨站正式打响,网上奥运会全面拉开帷幕。同一天,搜狐豪华的奥运评论阵容也首次曝光,张斌、高敏、马拉多纳等人名列其中,他们将通过搜狐独家点评北京2008年奥运会。

搜狐独家奥运评论阵容首次曝光  张斌、白岩松、高敏、马拉多纳等名列其中

赛时版搜狐奥运频道,增设了奥运评论专栏。搜狐豪华的奥运评论阵容也首次曝光。这个豪华的阵容包括:高敏、吉新鹏等中国奥运冠军,以及球王马拉多纳、西班牙网球名将桑切斯等国际体育巨星组成的“明星评论团”;央视白岩松、张斌等人组成的“名嘴评论团”;国内资深媒体人徐济成、颜强等以及美国《体育画报》、俄罗斯《快报》、西班牙《马卡报》等国外著名资深记者组成的国内外“专家评论团”。奥运期间,上述明星、名嘴及专家将独家在搜狐实时分析、点评奥运赛事,解析奥运背后的真实背景和深层意义。这个豪华的“多位一体”的搜狐奥运评论阵容,将为全球网民奉上一场更为立体化的奥运报道。

此外,一个更为震撼眼球的群体也将通过搜狐解读北京2008年奥运会:足球明星梅西、小罗,NBA巨星吉诺比利等众多国际巨星,将在奥运期间将接受搜狐独家专访,畅谈奥运。

搜狐奥运报道团队已奔赴奥运前线  覆盖所有奥运场所

据悉,由搜狐、华奥星空、中体在线以及全国奥运媒体联盟组成的联合报道体共拥有120多张记者证;作为奥运赞助商及奥运官网承建方,搜狐还拥有300多张工作证件。届时搜狐奥运报道团队将覆盖各个奥运赛场、奥运村、奥运会主新闻中心、奥运会非官方新闻中心、北京奥运大厦等所有奥运场所,第一时间向全球网民现场传递奥运报道。如今,搜狐逾700人的专业报道团队已奔赴奥运前线,4名搜狐采编人员,已经进驻奥运村,全方位记录国内外运动员在奥运村的点点滴滴。搜狐的奥运报道已全面展开。

速度与视频成搜狐奥运报道最大亮点

在搜狐奥运赛时报道中,凭借奥运会互联网内容赞助商的独家权益,搜狐在网站中独家使用INFO系统,将以领先其他网站至少1分钟的速度进行实时比分直播、比赛赛程和比赛结果发布。搜狐作为中国体育代表团独家互联网合作伙伴,在奥运期间将推出以《冠军访谈》为主打的系列独家视频栏目。此外,搜狐还拥有最全的奥运新媒体授权内容,除全程直播央视的所有精彩赛事及节目之外,还独家与央视网合作制作、播出超过2300小时的奥运赛事视频内容。凭借顶尖的P2P流媒体视频技术和成熟的网络应用,搜狐将为亿万网友带来网络奥运的个性化体验。

备战奥运张朝阳上镜当主持  原创视频节目《搜狐北京播报》重磅出击

北京奥运会不仅是一场体育盛事,还是中国文化、生活、人民精神风貌的盛装亮相。因此,7月中旬,搜狐便隆重推出大型原创视频栏目《搜狐北京播报》,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以奥运官网首席记者的身份,亲自担当出镜记者。他带领搜狐奥运报道团队,与众多当红明星一起,走上北京大街小巷,实地探访奥运来临前的新北京,展示奥运东道主的精神风貌;率先探访奥运主新闻中心,揭秘新闻中心工作环境;并且联合周迅、陈坤等明星发起“走向奥运——横穿北京不开车”的号召,为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绿色奥运积极贡献力量。

《搜狐北京播报》栏目以其独特的风格、新颖的视角、热门的话题,迅速吸引了无数网民的眼球。而每天一位出镜的当红明星和最麻辣坦率的CEO主持人张朝阳,无疑成为“搜狐北京播报”最大的看点。据悉,该节目将从现在起一直贯穿至奥运结束,奥运赛时期间,张朝阳更将凭借奥运官网首席记者的独特身份,出入奥运场所,遍访来自世界各地的明星、名流,通过《搜狐北京播报》与网民一起共赴世纪大Party。

相关文章
more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经济观察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 姓名:
* 邮箱:
* 昵称:
* 姓名和Email为保密项
经济观察网
经济观察网 EEO.COM.CN
地址:中国北京东城区兴化东里甲7号楼 邮编:100013 电话:8008109060 4006109060 传真:86-10-64297521
备案序号:鲁ICP05020873号 Copyright 经济观察网2001-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