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手机新浪网 看NBA全明星 票选MVP&扣篮王
朱冲
2011-02-12 16:50
订阅

2011年NBA全明星周末,即将于2月19日在美国“天使之城”洛杉矶拉开大幕。届时,国内数以亿计NBA球迷在观赛之余,登陆手机新浪网NBA频道nba.sina.cn,即可参与NBA全明星赛MVP及扣篮王评选的投票活动,所有票数均将实时计入NBA官方数据库中,让你的手机真正具有话语权。
据悉,本届全明星扣篮大赛云集了格里芬、伊巴卡、麦基和德罗赞四位新锐扣将,新生代们惊人的运动天赋以及别出心裁的扣篮创意,必将引来无数的尖叫声与喝彩声。20日,拿起手机登陆手机新浪网,你将有机会与赛场内的评委一起,决定扣篮王的最终归属。作为压轴大戏,21日9时上演的全明星正赛注定将球迷们的热情推向高潮,虽然“小巨人”姚明再度因伤无缘全明星,但这丝毫不影响NBA全明星赛非比寻常的观赏性。远在中国的亿万球迷,同样可以通过手机新浪网,为自己心目中的全明星MVP投上宝贵的一票。
新浪网作为NBA官方互联网合作伙伴,在全明星赛期间,鼎力全程报道这一年一度的篮球盛会。手机新浪网也将同步新浪网数据和资讯,为移动互联网用户奉献饕餮篮球大餐。届时,最新场外花絮、即时赛事快讯、图文直播报道等详实内容,最大限度地满足移动互联网用户领略NBA全明星周末空前盛况的需求。另外,由手机新浪网独立开发的WAP平台体育经理互动游戏“梦幻NBA”,借此NBA全明星赛前夕,特别设立梦幻NBA全明星榜单,通过NBA实名球员在游戏中被交易次数的统计,评选出玩家心目中的最佳阵容。
广大篮球迷除通过手机新浪网外,还可登陆新浪NBA频道及新浪微博,参与此次NBA全明星周末票选活动。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