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网球女子巡回赛·昆明站落幕
2011-03-29 16:44
订阅

3月27日, “金兔地产”杯2011国际网球女子巡回赛·昆明站的比赛在昆明市岭东紫郡别墅区室外网球场落幕。最终来自法国的艾瑞娜·布雷蒙德夺得了本届比赛的女单冠军,女双冠军则由来自日本的组合青山修子和藤原里华摘取。 

本次赛事期间共有来自中国、日本、乌克兰、韩国、法国、比利时、澳大利亚、印度尼西亚、俄罗斯、英国等22个国家和地区的88位职业球员前来参赛,比赛共设女子单打、女子双打两个项目,共计102场比赛,选手成绩将计入WTA排名积分。 

自3月19日开赛以来,网球小将们在赛场上尽情挥舞球拍,全力争夺冠军宝座。国内小花鲁晶晶,郑赛赛、孙胜男等都发挥出不俗表现,尤其来自天津的段莹莹从预选赛一路过关斩将打进半决赛,不过面对最近势头正劲的布莱蒙德,最终还是止步4强。而来自印尼的达曼扬堤则当之无愧的成为本次比赛的爆冷高手,她先后战胜了2008年温网青少年冠军劳拉?罗布森以及三亚站单打冠军张玲。 

上午10点,本项赛事最后的高潮——单打决赛准时拉开了帷幕。对战双方分别是本次比赛3号种子选手来自哈萨克斯坦的狄雅丝和6号种子法国选手布雷蒙德。首盘布雷蒙德似乎不在状态,频频发球失误让对手直接得分,很快1-6先输掉一盘。进入第二盘后,布雷蒙德渐渐找回感觉,加强自己的进攻, 最终6-2/6-3战胜对手。在三亚站与冠军失之交臂的她终于在昆明圆了自己的冠军梦。 

“金兔地产”杯2011国际网球女子巡回赛·昆明站的比赛是国际网联今年在中国大陆举办的第4站国际网球女子巡回赛,赛事由国际网联(ITF)授权。接下来3月26日至4月3日,ITF下一站更高级别的赛事——5万美元奖金的文山站将在云南省文山市正式揭开战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