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世博会(1)
万晓晓
11:29
2010-03-26
订阅
 1  |  2 

无论你有什么事情要做,都不要错过这届世博会

经济观察网 记者 万晓晓 美国BRC想象艺术公司(BRC Imagination Arts)创始人鲍勃·罗杰斯在过去的25年中曾设计过许多世博场馆,其中包括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两座场馆——美国馆和由中国移动及中国电信赞助的信息通信馆。

“能去参观世博会是千载难逢的机会,也是一次美好的经历。在过去的30年里,我几乎参观了每届世博会。在此,我愿和大家分享一些相关的参观‘攻略’,希望大家能够尽情享受2010上海世博会的参观过程。”鲍勃`罗杰斯说。

做好充分准备 

出发之前做好计划,了解尽可能多的资料,认真研究地图,明确场馆方位,并找到离参观地点最近的入口。

留有充足时间 

2010年世博会是一次世界科技的大聚会,要想完整地参观需要好几天。所以,建议为世博会腾出5-8天乃至更多的时间。也可以购买一张季度票。

及时自我调节

2010上海世博会占地广、路途远,因此建议大家一天只参观一个地方,而不是将一天行程排满、将所有景点匆匆浏览一遍。上海夏天以高温潮湿闻名,马不停蹄地参观,人很快会脱水,所以一定要多喝水,也别忘了帽子和防晒霜。最重要的是,别管这鞋有多难看,务必穿一双合脚的鞋子。

五月开始参观 

有时,五月的天气也许不那么宜人,但相对于世博会期间的其他月份来说,五月及六月初的人流量比较小,这就意味着等候的队伍较短,那么你就能参观更多的景点了。另外,请避开最后两个星期。每届世博会,总有一些游客会推迟他们的参观计划,到了十月初,他们突然惊觉意识到“世博会马上就要结束了!我还没去看过呢!”所以,最后的几个星期往往是整个世博会期间最拥挤的时候。因此,趁着游客不那么多的时候,从五月就开始参观世博会吧。

 1  |  2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