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 页 > 商务生活 > 编辑选择

祁志龙与“中国姑娘”(1)

  
作者:冯娟
发布日期:2008-09-05
 1  |  2 

祁志龙作品

网络版专稿 记者 冯娟 她们美丽、迷人、天真、纯洁、动人、感情丰富,她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征,她们都是身着“红卫兵”装束的中国姑娘。这是人们对祁志龙作品的印象。

但是眼前这幅祁志龙画中的姑娘尽管依然编着那个年代的小辫,却褪去了红卫兵的装束,戴起了蝴蝶发卡,穿起了红衣。 

初看这幅画,就感觉这个姑娘很美。走近仔细端详姑娘的脸部。画家运用了非常细腻柔和的色彩、色调和光影,让姑娘的肌肤呈现出无比的光洁细腻。让人禁不住想去碰碰她的脸。 

她的五官是小巧精致的,她的眼神是纯真却又迷人的。而她其实是一个很平凡朴实的形象,但是这平凡朴实中的美已经远远超过了化妆摄影高手才能打造出来的广告大片的效果。 

 1  |  2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经济观察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 姓名:
* 邮箱:
* 昵称:
* 姓名和Email为保密项
经济观察网
经济观察网 EEO.COM.CN
地址:中国北京东城区兴化东里甲7号楼 邮编:100013 电话:8008109060 4006109060 传真:86-10-64297521
备案序号:鲁ICP05020873号 Copyright 经济观察网2001-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