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2008-05-15
张斌
订阅

中国红十字会已接受各界捐款3.1亿人民币

网络专用稿 记者 张斌 5月14日下午四时,美国驻中国大使克拉克·雷德代表美国国际开发署国外就灾办公室向红十字会赠送一张50万美元的支票用于援助中国在四川省的地震救灾工作。中国红十字会副会长苏菊香代表中国红十字会接受了捐款,同时苏会长表示截止到今天中午12点中国红十字会已经接受各界捐款达3.1亿人民币。

会上,苏菊香说:“中国红十字会会用好善款,妥善处理来自美国政府的善举。”并表示,现在香港和世界其它红十字组织已经组成联合工作组去了灾区,并到达都江堰和北川地区。中国红十字会也派6人前往一线。 

在捐赠仪式上,雷德大使重申了布什总统在5月12日作出的“美国随时准备提供任何可能的帮助”的承诺。雷德表示:“我们深深同情那些命运被这场灾难残酷地改变了的人们…… 因此布什总统伸出朋友的援助之手。他指示我,代表美国人民和美国政府,向红十字会捐赠50万美元的支票…… (我们想)对中国人民说,在这极端困难的时刻,我们惦念着你们,会为你们祈祷。”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经观招聘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订阅中心 | 友情链接
经济观察网 eeo.com.cn
地址:中国北京东城区兴化东里甲7号楼 邮编:100013 电话:8008109060 4006109060 传真:86-10-64297521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27651号 Copyright 经济观察网2001-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