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将于今天闭幕

订阅
09:00
2009-12-07
盛超

经济观察网 记者 盛超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将于今天闭幕。市场预计,明年将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投资者对会议将出台的财政、货币、行业政策等充满期待。根据往年经验,会议中超预期政策或促使相关板块受益上涨。

持续三天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料将在今天结束,并出会议内容公告,市场适宜投资方向料将会稍有变化,个人家庭消费或有补贴,资源价格体制改革应该继续,资源价格或将上升。

分析人士认为,低碳和新能源、内需消费、农业、相关区域经济板块可能会出台相关具体政策,超预期政策或促使相关板块受益上涨,值得业界予以期待。 不过,近期来看,股指期货、融资融券以

专家认为,从近日刚召开的政治局会议看,预计政策超预期调整可能性不大,不过,会议可能为未来政策微调做出铺垫。对股市的影响方面,统计发现,会议后一周,市场上涨的概念明显偏大。过去的10年中,有7次上涨。而会议中超预期政策或促使相关板块受益上涨。低碳和新能源、内需消费、农业、区域经济发展可能会出台相关具体政策,值得业界予以期待。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经观招聘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订阅中心 | 友情链接
经济观察网 eeo.com.cn
地址:中国北京东城区兴化东里甲7号楼 邮编:100013 电话:8008109060 4006109060 传真:86-10-64297521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27651号 Copyright 经济观察网2001-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