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部7位司处级官员岗位变动
温淑萍
2010-09-08 15:12
订阅

经济观察网 记者 温淑萍 9月2日、8月25日,卫生部分别在这两个时间内公布了部内7位司、处人员的岗位变动。9月8日上午,本报从卫生部相关人士处获悉,接任这些岗位的人员也已基本敲定。

9月2日,卫生部公布了两名官员的岗位变动,其中一位是王辰接任卫生部直属医院北京医院的副院长,试用期为1年,同时接任该医院党委常委;另一位是接任卫生部妇幼保健与社区卫生司副司长的秦淮金,据卫生部人士透露,该两人的任职,早在8月初就已确定。

8月25日,卫生部公布的两起免职事件,几乎是在8月9日同一天的部党组会议上研究决定的。其中一位被免职人士雷海潮,被免职前任卫生部卫生政策法规司政策研究二处处长。

另一起同时公布的免职人员共4位,分别是,卫生部人事司劳动工资处处长宋峻、卫生部食品安全综合协调与卫生监督局放射卫生监督管理处处长杨霞、卫生部科技教育司规划处处长陈旭利、卫生部科技教育司实验室管理处调研员郭苗云。

据了解,这4位人士被免去现任职务后,开始陆续办理退休手续。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