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北京发布十一联欢晚会交通管制通告(1)

订阅
2009-09-29
张然

经济观察网 记者 张然 9月29日,北京发布了庆祝新中国60周年联欢晚会交通管制的通告,通告表示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对天安门广场地区及相关道路分时、分段采取交通管制措施。通告全文如下:

一、10月1日13时至联欢晚会结束,下列道路(含两侧辅路及停车泊位)及停车场除持有联欢晚会和庆祝大会专用证件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和停放:

东华门大街、东安门大街、东交民巷、景山东街、景山后街、大会堂西侧路、南侧路、国家大剧院南侧路、国家大剧院地下停车场、织女桥胡同、东河沿胡同、西交民巷、石碑胡同、兵部洼胡同、西绒线胡同、北海南门停车场、闹市口南街、西铁匠胡同、前门东大街、崇文门西大街、前门东路、前门大街(步行街)、正义路南延路、祈年大街、东打磨厂街、前门西大街、宣武门东大街、煤市街、前门肯德基停车场。

在管制道路内单位和居民的车辆,凭车辆所有人或居民有效身份证件按民警指定的路线和时段出入。

二、10月1日14时至18时30分,宣武区永定门西街,海淀区玉渊潭南路(五棵松场馆路段),除持有联欢晚会专用证件的车辆和公共汽车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和停放,公共汽车甩站通过。

三、10月1日14时至联欢晚会结束,下列道路采取以下交通管制措施:

(一)长安街由东单路口(不含)至西单路口(不含)双向,除持有联欢晚会和庆祝大会专用证件的车辆、人员外,禁止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

(二)北池子大街、南池子大街、北长街、南长街,除持有联欢晚会和庆祝大会专用证件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车辆可绕行东单北大街、西单北大街。

(三)府右街、北新华街、南新华街、北河沿大街、南河沿大街、正义路,除持有联欢晚会和庆祝大会专用证件的车辆和公共汽车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公共汽车甩站通过。车辆可绕行东单北大街、西单北大街。

(四)前门东、西大街由正义路南口至供电局路口双向,除持有联欢晚会和庆祝大会专用证件的人员外,禁止其他行人通行。地铁二号线前门站甩站通过。

在管制道路内单位和居民的车辆和人员,凭车辆所有人或居民有效身份证件按民警指定的路线和时段出入。

 1  |  2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
经济观察网 eeo.com.cn
地址:中国北京东城区兴化东里甲7号楼 邮编:100013 电话:8008109060 4006109060 传真:86-10-64297521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27651号 Copyright 经济观察网2001-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