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梅河口中和煤矿溃水事故矿工无生还

订阅
18:27
2009-12-07

经济观察网 记者 张婷 吉林省梅河口市委宣传部7日向媒体通报情况时表示,梅河口中和煤矿溃水(泥)事故被困矿工已无生还可能,救援工作暂时被迫中止,井筒已临时封闭。

11月27日,梅河口市中和煤矿发生溃水(泥)事故,16名矿工被困井下。事故发生后,国家煤监局、吉林省委、省政府迅速成立了由国家级煤炭水害防治专家及吉林省安监局、吉煤集团等专家组成的指导抢险救援专家组,全面指导事故的抢险救援工作。

抢险救援指挥部在专家组指导下,采取回填地面塌陷区,抽取采空区积水以及地面主扇排风等措施组织施救,不间断地全力抢险和救援,并多次冒险下井探查实际情况,研究确定抢险救援方案。

有关专家和相关负责人6日第11次下井实地勘查。根据专家组结论意见,不具备救援条件,暂时停止井下抢险和救援工作,根据专家组进一步科学分析和判断,井下16名矿工已无生还可能,目前,井筒已临时封闭,梅河口市政府立即启动善后赔偿处理方案。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经观招聘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订阅中心 | 友情链接
经济观察网 eeo.com.cn
地址:中国北京东城区兴化东里甲7号楼 邮编:100013 电话:8008109060 4006109060 传真:86-10-64297521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27651号 Copyright 经济观察网2001-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