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学勤吁请启动学术调查程序
万晓晓
10:40
2010-07-13
订阅

经济观察网 记者 万晓晓 针对此前有报道称朱学勤博士论文涉嫌抄袭一事,7月12日晚,朱学勤向经济观察网记者表示,将逐条批驳相关质疑,并且表示,“不会像汪晖一样沉默。”同时他已吁请有关机构启动学术调查程序。13日上午9时,朱学勤已经前去母校复旦大学学术规范委员会,递交申请材料。

据悉,7月11日《东方早报》报道朱学勤博士论文涉嫌抄袭,朱学勤第一时间回应,吁请母校复旦大学与现任教学校上海大学立即启动学术调查程序,请权威学术机构仲裁,还其清白。

7月12日为本周第一工作日,朱学勤已经与复旦大学学术规范委员会取得联系,按照规范要求,准备资料。

7月13日上午9时,朱学勤已经前去复旦大学学术规范委员会,递交申请。据介绍,此前他也已向上海大学校方申请,请该校学术委员会启动相应程序。因朱学勤本人是该委员会委员,他在申请同时向校方表示,从今日起主动回避,调查期间不参加上海大学学术委员会一切活动。

其他详情经济观察网将继续进行追踪报道。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