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博会开幕:河南精选1150个项目“大招商”
刘金松
2010-09-29 09:05
订阅

经济观察网 记者 刘金松 第五届中博会于9月28日在江西南昌闭幕,河南省精选了1150个项目赴会招商,专项活动邀请客商305人。

据介绍,会前,河南省就精选了1150个招商项目,涵盖了基础设施、制造业、高新技术、农产品及深加工、旅游、现代服务业、文化产业等领域,总投资7560亿元,并印制成招商项目册,在会上重点发布。

按照大会组委会统一安排,围绕河南省主办的专项活动主要包括:“现代物流业与中部崛起论坛暨河南省情说明会”,全省共邀请到客商305人。除配合大会组委会做好综合展览外,河南省还承办有省情展、旅游展、汽车展三个专业展览。 

此外,在中博会上,湖北长江经济带新一轮开放开发成为湖北参会推介重点。

湖北长江经济带覆盖武汉、宜昌、荆州、黄石、黄冈、鄂州、咸宁、恩施等8个市州48个县(市、区)。加快湖北长江经济带新一轮开放开发,是湖北省为提升核心竞争力、形成新的竞争优势的重大战略。

据介绍,为参加此次中博会,湖北省组织了政府代表团、经贸代表团和专业代表团。湖北将重点推介项目有150个,覆盖基础设施、机械、汽车及零部件、化工医药、光电子信息、物流、冶金建材、环保、农业、轻工纺织、旅游等产业。

大会期间,湖北省还举办了“湖北长江经济带开放开发项目推介会暨招待酒会”,推介招商引资项目,引导国际、沿海资本和产业向湖北转移,会议规模约为200人。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