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地半月即开工 绿地武汉将建600米高楼
宋尧
2010-12-09 08:17
订阅

经济观察网 记者 宋尧 11月25日完成出让,12月8日启动开工仪式,绿地集团在武汉启动速度非同一般。

在以53.98亿元竞得武汉武昌车辆厂地块后,绿地集团旋即宣布将在此地建成一座606米的超高建筑,依照目前规划,该建筑在建成之后将成为中国第二、世界第三高楼。
这一计划在土地出让之前就已确定,武汉市在车辆厂地块出让前便规定“临江主要公建高度不低于600米”,建成后为一个大型生活城。

按现有规划,绿地武汉项目的总建筑面积约300万平方米,总投资逾300亿元。项目背后也有上海、武汉两地政府的支持,当天的开工仪式上,包括湖北省委书记李鸿忠在内湖北省多位官员出席,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炜等部分上海官员也列席了开工仪式。

之前还有消息透露,绿地集团将参加武汉市保障房的建设。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