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2将登陆香港 深圳iPad2水货价格跳水
杨兴云
2011-04-12 16:13
订阅

经济观察网 记者 杨兴云 记者从有“中国电子产品第一街”的深圳华强北获悉,受iPad2即将登陆香港影响,深圳各种配置的iPad2水货均大幅跳水。其中,配置最高的wifi版64GiPad2水货在十多天前还叫价10700元,而现在价格已经是6400元。

据悉,iPad2将于本月中旬在香港正式开售,wifi版与wifi+3G版将同时应市,售价与iPad第一代价格一致。wifi版的iPad2售价为3888港元-5488港元(约人民币3300元-4600元),而3G版iPad2为4888港元-6488港元(约人民币4100元-5460元)。

受上述消息影响,日前深圳市场水货iPad2价格应声大跌。

在深圳华强北电子商品一条街,相关商家向记者介绍,十多天前,iPad2在美国刚刚上市时,曾一度爆出惊人的高价:最高配置64G的3G版叫价10700元,最低配置也要6400元,比苹果官方报价翻了一番。

该商家表示,一些商家也在密切关注市场变化,随时准备将手中存货降价出售。

事实上,iPad2登陆中国市场是时机即将出现。有知情人士透露,苹果iPad2已于4月8日通过国家3G认证,即将获得进入内地市场的通行证。有业内人士据此预计,iPad2行货将于5月左右进入中国市场,未来水货售价还有进一步降低的空间。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