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美国决定对中国产石油管材征收反补贴关税

订阅
2009-11-25

经济观察网 记者 林俐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报道,美国商务部11月24日决定向中国生产的石油工业用管材征收反补贴关税。

此项反补贴关税的税率在10.36%至15.78%之间,如果于明年1月7日获得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U.S. International Trade Commission)批准,该措施将正式生效。本月早些时候,美国商务部宣布了有关对石油工业用管材征收反倾销关税的初步裁决。

美国政府数据显示,2008年从中国进口的钢管产品总额为27亿美元,较2006年增长358%。

据该报道称,这项决定将对浙江健力企业有限公司(Zhejiang Jianli Enterprise Co)征收的税率最高,达15.78%。对无锡西姆莱斯石油专用管制造有限公司(Wuxi Seamless Pipe Co.)、天津钢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Tianjin Pipe (Group) Co.)、江苏常宝钢管股份有限公司(Jiangsu Changbao Steel Tube Co.)征收的税率分别为14.61%、10.36%和11.98%。对其他中国生产商征收的税率为13.20%。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经观招聘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订阅中心 | 友情链接
经济观察网 eeo.com.cn
地址:中国北京东城区兴化东里甲7号楼 邮编:100013 电话:8008109060 4006109060 传真:86-10-64297521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27651号 Copyright 经济观察网2001-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