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清华大学中国创业者训练营启动报名
2010-11-04 13:57
订阅

日前,记者从清华大学获悉,第二届清华大学中国创业者训练营已于10月25日正式启动报名,将录取500名学员,于12月8-12日在深圳举办。截止目前,已有数十家企业通过清华创业者训练营官方网站进行报名。

清华大学中国创业者训练营由清华大学中国金融研究中心、清华大学中国创业研究中心、清华大学经管学院EMBA教育中心共同举办,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深圳清华研究院共同协办,是为全国创业者提供创业培训和融资服务的大型公益活动。第一届已于7月12-16日在清华大学成功举办。

清华大学中国创业者训练营秘书处相关负责人表示:“与第一届训练营相比,第二届训练营的报名更加简便。进入清华大学中国创业者训练营官方网站(www.ccfr.org.cn/angel/)注册成为会员,并在线填写创业者报名表,然后打印报名表,将所需材料和报名表邮寄回训练营秘书处,就可以完成报名流程。报名者不用再提交推荐信,简化了报名流程。”

清华大学中国创业者训练营秘书处表示,“创业者训练营欢迎全国范围内的创业者报名,创业者需已经注册企业并有良好的诚信记录”。第二届训练营报名截止时间为11月20日。

第二届训练营将设创业者教育、创业成功经验分享、天使投资人谈创业、风险投资家谈创业四个模块的内容。届时训练营将邀请探路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盛发强、A8音乐集团董事长刘晓松等企业家分享自己的创业经验;同时请到蔡文胜、徐茂栋等著名天使投资人以及IDG创投创始合伙人熊晓鸽、北极光创投创始合伙人邓锋、力合创投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方等著名投资机构负责人培训创业方面的内容。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