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健康产品百强企业明年4月揭晓

订阅
00:25
2009-12-01
翁仕友

经济观察网 记者 翁仕友 11月30日,首届世界健康论坛暨合作洽谈会组委会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第二次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首届世界健康论坛执委会主席章琦透露,论坛将首次评选出健康产品百强企业。

隶属于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的中国企业评价协会组织本次评选,目前已向全世界2000家企业发出了调查问卷。据悉,届时将根据企业产值、纳税情况、规模等指标筛选出“健康产品百强企业”。

据了解,首届世界健康论坛将于明年3月31号至4月3号在上海举办,论坛的主要议题是全球变暖与人类健康,流行病应对与人类健康,中医药发展等。

据论坛执行主席、中国发展研究院院长艾丰介绍,这将是一次高规格的论坛。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前联合国秘书长安南、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陈冯富珍已经表示愿意出席论坛,国民党名誉主席连战也同意担任论坛的名誉主席。

艾丰介绍说,论坛将设立永久性会址并设立常设机构,同时组建理事会与基金会,具有可持续发展的可能性。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经观招聘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订阅中心 | 友情链接
经济观察网 eeo.com.cn
地址:中国北京东城区兴化东里甲7号楼 邮编:100013 电话:8008109060 4006109060 传真:86-10-64297521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27651号 Copyright 经济观察网2001-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