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中国网商大会将于12月在深圳举行
杨萍
2010-08-23 19:56
订阅

网商 记者 杨萍 2010年8月19日,2010中国网商大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会上宣布,由中国互联网协会和深圳市科技工贸和信息化委员会联合主办、深圳市互联网技术应用协会承办的2010中国网商大会将于2010年12月17至1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召开。

据了解,“2010中国网商大会”的主题是“创新展示和现场营销”,届时,将现场展示网商创新的网上平台,多元化的支付和诚信体系,个性化的企业文化,创新的商业模式等。并有模特现场展示网货产品,使网商与潜在客户或加盟商合作者现场交流,促进交易。并有知名网商采用论坛形式,现场讲解成功心得。

本次网商大会将引进“厦门的搜索引擎大会”,帮助网商获得技术和技巧的支持。届时,将汇聚生产制造、交易平台、支付平台、物流快递、软件服务、人才培训、信用评价在内的精英企业、传统企业和业界知名人士,参展企业(互联网产业和各行各业开展电子商务的网商企业)约400-500家网商,展位约600个,参会观众全国性(含港澳台地区)约5-10万人次。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