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P全美就业报告》显示10月份美国私营企业就业人数增加4.3万
李丽
2010-11-10 11:58
订阅

2010年11月4日,《ADP全美就业报告》显 示,在9月到10月的季节性调整中美国私营企业就业人数增加4.3万。《ADP全美就业报告》由ADP?雇主服务部与宏观经济咨询公司 (Macroeconomic Advisers, LLC)共同制作。此报告每月发布一次,其结论基于对美国整体非农私营企业的就业情况及其实际付薪数据变动情况的分析得出。

《ADP全美就业报告》由ADP赞 助,Macroeconomic Advisers公司负责制定和维护。本报告采集自约50万家匿名美国企业,是美国就业情况的反映。截止2009年12月的前12个月期间,采样取自约美 国私营领域中36万家企业,涵盖近2200万美国员工。

根据ADP报告,服务提供领域的就业在10月增加7.7万,这是连续第九个月增加。该增加足以弥补商品生产领域减少的3.4万人。建筑领域的雇佣在10月减少2.3万,制造领域的雇佣减少1.2万。

“今天的《ADP全美就业报告》表明,美国私营就业领域仍然不振。”ADP首席执行官Gary Butler表示,“新国会在创造就业方面大有可为,比如采取措施降低经济的不确定因素,激励小企业投资和扩张。”

宏观经济咨询公司主席Joel Prakken表示:“自2月份就业开始上升以来,在这期间平均每月的新增就业在3.4万,就业在-2,000到+65,000之间波动。10月的数字在最近的范围内,这和春季以来经济成长放缓吻合。考虑到第二季和第三季GDP增长温和,就业增长通常滞后于GDP,所以毫不意外的是就业数字增长较低,即使经济恢复已经到了一个阶段。”

“员工人数大于等于500人的大型企业的雇佣数量减少了2千;50到499人的中型企业增加了2.4万;而员工人数少于50的小型企业增加了2.1万。”Prakken表示。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