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P 宣布推出PROCURE-TO-PAY发票管理专业增强版
李丽
2010-12-08 17:27
订阅

全球领先的人力资源、薪酬、税收和福利管理外包服务提供商—ADP公司今日宣布推出Procure to Pay发票管理专业增强版(Invoice-Professional Edition PLUS),可以实现组织内部所有纸质发票的自动扫描和索引服务。ADP的这套最新自动发票扫描和索引服务软件解决方案能够消除当前很多机构内面临的手动处理发票的窘境,有了这套系统,财务管理人员就可以在收到纸质发票的24小时内将其自动处理成图片并生成相应支持文档,无需手动扫描,并以易于检索的方式供财务人员处理。该系统运行在ADP的托管发票处理平台上,用户不再需要投资设立其他IT架构。现在,ADP正在利用该系统帮助客户简化账款支付程序,见票付款更及时,资金管理更有效。

传统的纸质发票制度往往消耗大量人力和时间,也更容易出错,进而导致财务支付成本攀升或失去按期付款可能获得的款项折扣。有了ADP Procure to Pay发票管理专业增强版(Invoice-Professional Edition PLUS),用户可以减少83%的财务支付成本,处理时间减少80%,从而在商业交易中获得更有利的商业条款,全面改善财务管理。该系统也允许用户实现部分或全部供应商上线,并通过发票提供方门户界面查看已递交发票的处理状态,不再需要频繁检查应付账款账户的付款情况。

ADP Procure-to-Pay 方案总经理兼副总裁Leon Busch说:“许多公司的首席财务官们都得操心每天到底有多少发票需要开出去。利用ADP的Procure to Pay发票管理专业增强版,一个机构内的花销就实现了可视化,发票不用手工录入,流程更简单,财务管理更高效。这种利用云计算技术的发票管理方案能帮助客户节省很多资金,这些资金本来是需要投入到IT基础架构和配套支持上去的。”

2010年2月23日Forrester研究机构的一篇名为《完善发票处理制度:还有更多工作要做》(Taming Invoice Processing: Still Work To Do)的报告认为,缺乏可视化,缺乏标准,落后的纸质发票制度和糟糕的在线支付记录都同样影响企业运作。不及时向供应商支付应付款不但容易恶化与供应商的关系,同时也说明这些公司在失去按期付款可能获得的款项折扣的同时,相关员工还在手忙脚乱地处理发票状态,而不是集中精力进行其他更高效的工作。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