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鹏陶瓷牵手西门子 跨界合作营造整体家居概念
杨兴云
2010-12-16 14:43
订阅

经济观察网 记者 杨兴云 昨日上午,广东陶瓷卫浴产品龙头企业东鹏陶瓷与西门子在广州签署跨界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产品设计、营销、采购等方面全面合作,共同营造整体家居概念。 

东鹏陶瓷副总经理孙丽梅表示,东鹏作为建筑陶瓷行业领导品牌,2009年携手泛家居行业六大品牌成立冠军联盟,取得了很好的口碑效应和市场效应,而西门子则是一家在全球备受尊敬的企业,双方此次强强联手合作的内容主要有:一、双方优先采购对方的产品;二、双方在专卖店、体验店的设计理念与运营上进行深度合作;三、在整体家居领域的前瞻性、可行性上进行论证、研讨,适当时机推进进一步的合作并签订协议;四、双方不定期举行联合促销和产品推广;五、双方在营销培训上进行深度合作,实现西门子国际化管理经验与东鹏优秀的本土管理经验的优势互补。 

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首席销售官王伟庆先生表示,这两年随着住房条件的改善,消费者对家庭装修提出越来越高的要求,整体化是非常重要的理念。目前,西门子家电在推动中国整个家庭、尤其是整体厨房的出现,故此希望同橱柜行业、陶瓷行业等重要的品牌合作。而合作伙伴的选择第一是让消费者所信赖的质量,包括前瞻性、专业性,这是非常重要的企业发展理念。第二要有很好的质量控制体系及环保,体现企业对社会的责任、对地球的责任也是西门子家电寻找合作伙伴非常看重的。  

广东东鹏陶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何新明认为,东鹏跟西门子能够第一个跨界签署合作协议,对陶瓷产业的发展会带来极大的影响,也是强强联手的又一良好开端。对于东鹏来说将受益非浅,国际化的管理视野、技术创新、营销服务会受到很大的启发。双方之所以能够走在一起有个新的共同点或者期望——让家电和陶瓷向整体家居概念目标挺进!它符合东鹏从卖瓷砖到卖文化,可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并带来更多的实惠。东鹏与西门子的跨界合作将会擦出新的火花。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