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友报》第七届汽车俱乐部与车友会高峰论坛在京召开
2011-03-21 15:28
订阅

2011年3月19日,由车友报社主办,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协办的第七届汽车俱乐部与车友会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此次论坛主题为“限字令下的享与殇”。30多家汽车俱乐部及车友会的代表、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北京市交管局、法律界人士以及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的代表出席了论坛,共同探讨北京治理交通拥堵政策对汽车消费、交通出行的广泛影响。

2011年,汽车消费领域最受关注的话题是北京汽车限购政策和自北京奥运会以来在北京实施的尾号限行政策。2011年汽车消费政策、环境都产生很大变化,在此背景下举办的新一届论坛,与往年相比更有一番新的意境。

本届论坛上, 30多家汽车俱乐部及车友会的代表各抒己见,畅所 欲言,既有对“限字令”的感同身受,也有针对“治堵”、“限购”政策的具体意见和建议。北京车友协会理事傅治宇强调,治理交通拥堵应自下而上,吸取民间团体的建议,让“每个人都是参与者,每个人也都必须做出贡献”。

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副总经理颜景辉介绍了限购令对京城汽车市场的影响及应对措施;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有形汽车市场分会常务副理事长苏晖认为:汽车后市场将决定汽车大市场的未来;知名律师、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产品质量法律部主任蒋苏华探讨了限字令下法律的纠结与细节,北京美欧亚澳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主任缪维提出了提高交通周转率,改善交通拥堵的具体建议。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北京销售中心副总经理乔中与现场车友沟通了“两限之下的两省之道”。

汽车俱乐部与车友会高峰论坛由车友报社与车友网(www.cheyoo.com)主办,已连续6年成功举行,成为汽车消费者群体组织与汽车业界良好的对话平台和沟通渠道。

作为一份“反映车友声音,表达车友态度”的汽车类媒体, 《车友报》已经成为一份为爱车族、有车族、购车族量身定做的分众类服务消费媒体,通过中国石化加油站,面向全国21个省市车友发放,单期发行量已达75万份,成为消费者与汽车业界沟通需求最直接、最有效的平台。

相关新闻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