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平安励志论坛【武汉大学站 2010.5.28】
10:33
2010-05-26
订阅

混搭分子 师永刚

   ——陆军少校、凤凰周刊主编、著名作家的人生选择故事

   中国平安与《经济观察报》常年关注中国大学生成长,鼓励全国高校在校学生励志成才、发奋图强,并致力于以企业责任与媒体力量帮助中国大学生提高成长竞争力,在不确定的生存环境中实现立足。

   中国平安与《经济观察报》持续多年在全国各高校举办励志论坛,每年甄选、特邀5位来自不同行业的领袖人物,他们在青春年华目睹了国家的经济发展与社会进步,他们的奋斗经历映衬着新世纪中国经济前进的烙印与光影。 他们在“励志论坛”的讲坛上向“80后”、“90后”讲述成长过程中的深刻往事,同时也提出了随着社会发展变迁而产生的深刻思考。

   2010年励志论坛武大站,我们邀请到香港凤凰周刊杂志社执行主编师永刚先生作为大学生心目中的励志人物,于5月28日走进武汉大学与同学们分享这位陆军少校、凤凰周刊主编、著名作家的人生选择经历。

主办单位:中国平安 经济观察报

   联合主办:武汉大学校团委

   论坛嘉宾:香港凤凰周刊杂志社执行主编 师永刚 先生

   论坛主持:《经济观察报》品牌总监 张 瑾 女士

5月28日(周五) 18:30-21:00 武汉大学外语学院报告厅

主讲嘉宾简历:

   师永刚,曾从军十五载,现为香港凤凰周刊杂志社执行主编,作家,图书策划人,媒体研究人。内地画传热潮的策划与发起者、曾策划编著《宋美龄画传》、《蒋介石图传》、《邓丽君画传》、《切 格瓦拉画传》等二十多本。另有研究凤凰卫视的专著《解密凤凰》、研究《读者》杂志的《解密读者》、研究美国花花公子杂志的《兔子先生》与美国《时代》周刊的传记《中国时代》等。现为南京大学等数所大学客座教授。

部分作品:

09年度励志人物:

   南开大学:导演 贾樟柯 上海交大:晨光文具董事长 陈升明 武汉大学:传媒人士 陈一

   北京大学:携程、如家、汉庭创始人 季琦 四川大学:财经作家 吴晓波

   无需门票,场地有限,请同学们提早入场!互动提问同学将获赠本期《凤凰周刊》杂志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