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斯集团整合全球数字营销业务
李丽
09:12
2010-06-01
订阅

经济观察网 记者 李丽 2010年5月31日,安吉斯媒体集团宣布旗下数字营销传播品牌“Isobar安索帕”的全新服务架构。

这次调整,是安吉斯媒体集团系统整合旗下所有的数字营销公司,使其成为全球一致的Isobar安索帕网络,提供创意、企画、技术以及数据分析的整合服务。

整合后的Isobar安索帕新架构,不仅包括分布在全球的分公司,还将逐步整合并开始使用Isobar安索帕的全新品牌识别系统。在其全球五大市场中,Isobar安索帕的品牌名称与识别将分别是大中华区的wwwins Isobar 知世.安索帕,英国的glue Isobar、美国的Isobar North America、巴西的AgenciaClick Isobar以及法国的Isobar France。

除了新结构的调整,安吉斯集团同时宣布了Isobar 安索帕的人事调整。

安吉斯媒体集团(Aegis Media)为英国伦敦上市公司,是全球最大的独立专业媒体代理服务商。总部设於英国伦敦,旗下分别设有媒介代理、传播沟通、数字营销、户外媒体等专业公司,共设有18个分公司分布在中国8个主要城市,为客户提供媒体代理与沟通服务。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