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璞公司(Gap)专场招聘会亮相上海北京
16:24
2010-07-29
订阅

上海-7月29日,2010年 –盖璞公司(Gap Inc.)为筹备位于上海和北京四家旗舰店的首次盛大揭幕,现大举招募秉持客户服务理念的英才加入麾下。如果你对时尚怀有激情、想要加入到全球知名时尚零售团队并为中国区运营贡献自己的青春才华,那么你可能就是盖璞中国新团队的完美候选人。

作为世界领先的时尚革新品牌之一,盖璞在四十年来不仅持续开拓并演绎出了酷、实用和经典的美国式风格,也打造出了新的时尚潮流。易于穿着是盖璞风格不变的精髓,牛仔裤、卡其裤和口袋T恤都是衣橱中的必备单品。盖璞着重展现出的自信和实用的特色凌驾于潮流趋势之上,便于人们轻松诠释自我风尚。同时童装GapKids和婴儿装babyGap融合了盖璞主品牌的精神,为每一年龄层的顾客提供服饰选择。

盖璞正致力于为下半年开幕的首批中国门店招贤纳士,逾300个工作机会虚位以待,诚邀激情洋溢、活力四射的英才加入。现在开始投递简历即可预约报名上海和北京的招聘会。如需登记参加招聘会或了解更多盖璞信息,可访问www.gapjobs.com.cn。你可登录网站上传简历、了解盖璞的品牌历史和介绍,同时更有Gap性格测试可了解你的独特时尚特质。

“对于寻求独特体验的人来说,这是一个绝好的机会。加入一个全球知名的企业,专注于专业零售并善于为员工创造良好的企业文化和职业发展机会。”盖璞公司的中国董事总经理Lorenzo Moretti(莫瑞帝)如是说。

盖璞招聘会将在上海和北京分别举行三天:8月1日到8月3日上午9点至晚上8点位于上海静安区常德路800号(近昌平路)800秀创意园9号楼5层;8月8日到8月10日上午9点至晚上8点位于北京东城区王府井大街138号新东安广场(APM)。本次招聘会面向拥有时尚、零售和客户服务经验的人才,职位涵盖了从基层到店长的各个层级。初始两天,应征者将会参与一系列的面试以及模拟职位活动。表现最出色的应征者将被邀请参与第三天的群体面试。

“我们寻找有活力的、真正热爱客户服务的人才,并能传承盖璞品牌价值带到全球的每家门店,”,盖璞中国高级人力资源总监Janet Zhong说道。“我们欢迎那些自信、机变、追求细节、重视结果的人们,并且渴望为所有顾客提供非凡服务且对时尚充满热忱。”、

正如盖璞所承诺的,所有盖璞的员工都能享受到长期的培训以及在各个阶段的发展机会。盖璞将向员工提供职业发展的新机会,并由此激励员工在公司里不断成长。

自1969年美国圣弗朗西斯科山第一家盖璞专卖店创立至今,母公司盖璞集团已经成功发展了五个品牌,在全球拥有约3100家零售店。

今年年底盖璞将在中国同时揭幕四家门店并推出电子商务网站。每家店面将包括男女装Gap adult、童装GapKids 和 婴儿装babyGap的所有产品系列,涵盖品牌1969高档牛仔所有系列的时尚产品。

面积1796平方米的盖璞上海旗舰店坐落在繁华的南京西路,占据中创大厦(Venture Tech)两层楼面。随后开设的面积1140平方米的另一盖璞旗舰店,将会位于上海时尚地标之一的淮海中路。

北京旗舰店分上下两层,面积1165平方米,坐落在王府井大街的APM商场。另一面积1800平方米的店面将坐落于大规模的朝阳北路大悦城。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