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次贷第二

周小川:确属利好消息

  
作者:严钰
发布日期:2008-09-09

网络版专稿 记者 严钰 美国政府宣布救市后,周小川在第一时间内作出回应称,相信美国政府救助联邦国民抵押贷款协会和联邦住房贷款抵押公司(“两房”)是一项积极的举措,他认为此举对中国投资者而言也应是一则有利消息。

周小川称,中国投资者显然持有一定数量的房地美和房利美相关投资,因此这些投资者应会对这一新政策表示欢迎。中国人民银行高度关注美国财政部9月7日为缓解“两房”问题采取的一揽子救助措施,这些措施是积极的,应该能够起到稳定市场、提振信心的作用。美国金融市场关系到全球经济和金融市场的稳定。美国政府应切实承担起维护金融市场稳定的责任,保护投资者的利益。

相关文章
more
  •  |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经济观察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 姓名:
* 邮箱:
* 昵称:
* 姓名和Email为保密项
经济观察网
经济观察网 EEO.COM.CN
地址:中国北京东城区兴化东里甲7号楼 邮编:100013 电话:8008109060 4006109060 传真:86-10-64297521
备案序号:鲁ICP05020873号 Copyright 经济观察网2001-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