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 页 > 金融投资 > 基金

谢国忠首单:入股纳市中国天然气

  
作者:尹先凯
发布日期:2007-09-07

经济观察网讯 记者尹先凯    谢国忠运作的私募股权俱乐部日前投下第一单,对象是在纳斯达克上市的中国天然资源有限公司(下称“中国天然”),而其运作的罗赛塔石碑资本也因此而亮相。

据透露,其运作的私募股权俱乐部主要由谢本人决策,“找好了投资对象才会将钱放进来,不会像一些私募股权基金那样必须多长时间投一单”。

谈及为何入股一家纳市上市公司,谢国忠认为,纳市有很多上市的监管规定,在制度上都对一些数据进行了过滤,美国的证券法对公司本身制约作用很大;另外,内地A股市场与香港市场的市盈率偏高,虽然香港市场相对A股较低,但从香港市场的历史来看,也是比较高的。

 

更多详细报道请参见9月10日第332期《经济观察报》或“经济观察报电子版”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经济观察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 姓名:
* 邮箱:
* 昵称:
* 姓名和Email为保密项
经济观察网
经济观察网 EEO.COM.CN
地址:中国北京东城区兴化东里甲7号楼 邮编:100013 电话:8008109060 4006109060 传真:86-10-64297521
备案序号:鲁ICP05020873号 Copyright 经济观察网2001-2008
网站技术支持:北京海市经纬网络技术开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