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 页 > 金融投资 > 其他

鲍尔森盛赞美国金融业在灾难中的团结

  
作者:程明霞
发布日期:2008-09-15

网络版专稿 记者 程明霞 华盛顿时间9月14日晚7点,美国财政部部长鲍尔森在其官方网站就雷曼兄弟破产一事发表声明。鲍尔森在声明中表达了对美国证券业委员会以及美联储、金融机构在当下美国金融业危机中所做举措的大力支持,并盛赞美国金融业的各个主体在这场危机中团结一致,为拯救市场迅速行动、紧密合作的表现。

“我要特别感激在这样非同寻常的情形下,金融市场的许多参与者们在上个周末跟我们相聚一起共同努力,为金融市场的稳定和恢复秩序采取的一系列的最初行动。”鲍尔森在声明中说:“周末的讨论让我们已经十分明确,需要市场所有的参与者和政府监管者一起来支持市场的稳定性,转移不确定性,迎接眼前的挑战。”

鲍尔森同时承诺,他不仅会与其他政府机构、金融机构通力合作,也会努力去赢得美国国会以及全球市场与国际机构对美国金融业的援助和支持。

“健康的金融市场是一个繁荣的美国经济和美国家庭富足的脊梁,我有信心我们的金融业一定能够重新复苏,我承诺美国政府会和市场参与者齐心协力,度过这段艰难时刻。”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经济观察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 姓名:
* 邮箱:
* 昵称:
* 姓名和Email为保密项
经济观察网
经济观察网 EEO.COM.CN
地址:中国北京东城区兴化东里甲7号楼 邮编:100013 电话:8008109060 4006109060 传真:86-10-64297521
备案序号:鲁ICP05020873号 Copyright 经济观察网2001-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