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中国自主创新峰会将邀巴菲特、盖茨出席
王玉 周剑 刘玉林
2010-09-02 17:39
订阅

经济观察网 记者 王玉 实习记者 周剑 刘玉林 9月2日,“2010中国自主创新峰会”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该峰会将于9月25日-26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发布会上,主办方表示“股神”巴菲特和微软公司董事长比尔·盖茨将作为嘉宾出席峰会。

为探讨后经济危机时代中国制造的转型,“2010中国自主创新峰会”将主题定为“自主创新——从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的转变”。峰会将主要研讨自主创新与宏观经济、自主创新与中国企业发展机遇、自主创新与引进吸收国外技术、自主创新与高新技术园建设、自主创新与人才兴各国战略、自主创新与海外并购以及自主创新与政府职责等7个主要议题。

峰会将邀请国内外经济学界知名人士和工商界、企业界人士出席。主办方表示,知名经济学家吴敬琏、联想集团董事长柳传志、阿里巴巴集团首席执行官马云和华为公司总裁任正非也在拟邀请嘉宾之列。

本次峰会,由国务院发展研究部支持,中国经济时报、新华月报联合主办,北京静海宁馨文化传播中心承办。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