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交所奖授行政总裁李小加720万港元股份
胡洁
2010-12-15 17:20
订阅

经济观察网 记者 胡洁 香港交易所14日发布公告称,根据雇员股份奖励计划,董事会批准拨出720万港元购买股份用以奖励行政总裁李小加作为长期奖励。

根据港交所公告,董事会按照薪酬委员会的建议还批准拨出1.141亿港元购买股份奖授其他入选雇员。包括李小加在内,共有117名雇员获奖授股份合计9130万港元。此外,港交所预留3000万港元股份给2011年新聘人员。因此,港交所共拨出1.213亿港元款项购买股份以奖授予行政总裁李小加在内的雇员。

按港交所周二收盘价183.2港元计,可按完整手数购入股份最多约49.83万股,占其已发行股本约0.05%。作为港交所首位有内地背景的行政总裁,49岁的李小加于今年1月正式履薪,年薪720万港元。加入港交所之前,李小加为投行摩根大通中国区主席。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