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 页 >

中金公司维持华泰股份 推荐评级

  
作者:中金公司
发布日期:2007-08-10

经济观察网讯 中金公司8月10日发布报告称,近日华泰股份发布公告:公司与安徽省安庆市人民政府签署框架协议,将合资成立安徽省皖西南林纸有限公司,建设安庆市林纸一体化项目。

中金公司表示,根据调研,该项目坐落于安徽省安庆市,占地1010 亩,总投资额37 亿元,计划于2007 年年底动工,预计于2009 年底投产。据了解,这一项目几个特点,即工厂地理位置优越,周边林业资源丰富,林地租金较为便宜,政府支持力度很大。

根据中金公司的测算,公司实际需要股本融资额应在10 亿元以上。中金公司由此暂维持原有盈利预测,认为公司目前2007 年23 倍的市盈率还是具有一定的吸引力。

中金公司同时强调,虽然公司进军造纸业上游目前还不会给公司带来盈利贡献,但是对于公司长期发展非常有利,其估值水平应该在原先基础上得到一定的提升,维持其推荐。

相关文章
more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经济观察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 姓名:
* 邮箱:
* 昵称:
* 姓名和Email为保密项
经济观察网
经济观察网 EEO.COM.CN
地址:中国北京东城区兴化东里甲7号楼 邮编:100013 电话:8008109060 4006109060 传真:86-10-64297521
备案序号:鲁ICP05020873号 Copyright 经济观察网2001-2008
网站技术支持:北京海市经纬网络技术开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