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2008-10-31
严钰
订阅

三鹿婴幼儿配方奶粉许可证被吊销

经济观察网 记者 严钰 10月30日,国家质检总局正式对外公布,石家庄三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婴幼儿配方乳粉(湿法工艺、干法工艺)生产许可证已被吊销。

此次国家质检总局注销食品生产许可证的原因包括:企业不再生产获证产品;企业停产;有效期届满未延续、企业破产等。其中,只有三鹿婴幼儿配方乳粉(湿法工艺、干法工艺)生产许可证的注销原因是“吊销”。据了解,此次被注销的食品生产许可证共910张,涉及全国872家企业。

另外,随着三鹿婴幼儿配方奶粉许可证被吊销,旗下7家企业已全部更名,并已陆续开工生产。10月28日,在石家庄市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八次会议上,石家庄市政府常委副市长栗进路在作关于三鹿牌婴幼儿奶粉事件处置工作情况的报告时介绍,要“千方百计做好企业的重组新生工作”。目前,三鹿集团旗下非核心企业除1家不用更名外,其余7家已全部更名,并已陆续开工生产。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经观招聘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订阅中心 | 友情链接
经济观察网 eeo.com.cn
地址:中国北京东城区兴化东里甲7号楼 邮编:100013 电话:8008109060 4006109060 传真:86-10-64297521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27651号 Copyright 经济观察网2001-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