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炜离任凤凰网总编辑
盖虹达
14:04
2010-06-24
订阅

经济观察网 记者 盖虹达 6月17日下午消息,凤凰网总编辑王炜将从任上离开,这一消息已在凤凰网内部予以传达,但官方尚未发出正式邮件。王炜去年1月加入凤凰新媒体任副总裁,同年11月接替吴征出任凤凰网总编辑。

据透露,王炜至少从上周起已没有出现在凤凰网,虽然当时对外公布的原因是休假,但几乎同时坊间开始出现王炜即将离任的消息。

而端午节过后的上班第一天,凤凰网内部开始传达王炜离任一事,使得上述传闻也终于得以证实。不过至截稿时,凤凰网内部尚未就王炜离任一事发出内部邮件。王炜本人也没有就此事予以回应。

去年11月,凤凰新媒体副总裁王炜已正式出任凤凰网总编辑,这也是当月初凤凰网宣布融资2500万美元后首次出现高管变更。

王炜任总编辑期间除管理时政新闻之外,还负责凤凰网财经互动等内容的建设。王炜去年1月加盟凤凰新媒体任副总裁,负责商业内容建设与管理工作。此前王炜曾担任金融界副总裁、新浪网财经中心总监等职。

?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