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 页 > 华商名人俱乐部 > 华商名人高尔夫 > 华商差点巡回赛
华商差点巡回赛第五站圆满收杆
发布日期 2006-08-08

      2006年8月4日,由经济观察报社、华商名人俱乐部主办,世纪君英高尔夫运动推广有限公司承办的华商名人业余高尔夫系列赛——华商差点巡回赛第五站比赛,在北京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圆满收杆。经过精彩激烈的比赛,各奖项各归得主.

      本站比赛秉承华商名人业余高尔夫系列赛的一贯要求,又一次将众多知名公司高层管理者吸引过来,其中更是包括了年近七旬的科宝博洛尼总裁——蔡先培老先生,这也体现出华商名人业余高尔夫系列赛在业余高尔夫界内的被认可度与知名度。

      与之前各站比赛相同,本站比赛仍按每位选手的差点将参赛选手分为A(差点为15及以下)、B(差点在16至25之间)、C(差点为26及以上)三组,并分别在A、B、C三组内评选冠、亚、季军,同时此分组采取升降制,即本次比赛A组的后5名选手在下次比赛中降至B组;B组前5名选手在下次比赛中晋级A组,B组与C组的升降方法同上。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中以陈智先生、卫瑞芬女士为代表的众多球员都已打满了五站比赛,按照华商差点赛的规则,他们现在都已经达到计算个人差点数值的条件,在八站比赛后赛事组委会将为他们颁发华商差点证书,以证明他们的高球成绩。同时,在当天的颁奖晚宴上,其他没有打满五站的球员在听到这个消息后,也纷纷表示将要坚持完成后面的比赛已获得“华商差点证书”。

      华商差点巡回赛是华商名人业余高尔夫系列赛推出的全新赛事,赛事提出专业性、公平性、竞技性的口号,同时在参赛球员标准审查上将秉承华商赛事一贯要求,强调参赛者的个人素质与修养,汇聚高素质的商务精英。赛事将打破行业限制,为众多来自不同行业的商务人士提供交流沟通的平台。

      华商差点,是指能够体现参加华商差点巡回赛的业余球员潜在打球能力的数值,计算方式将参照美国USGA差点认证规则并结合中国球场实际情况制定,凡参加差点赛五站以上的球手都可获得由华商名人俱乐部颁发的“华商差点卡”,拥有差点卡的球员可以在赛事指定网站查询自己的资料、记分卡和最新差点指数,并通过新旧差点指数的对比了解自身球技水平是否提高。另外,在全年赛事中,赛事委员会将对球员的打球成绩进行全程跟踪管理并定期刷新。

华商差点巡回赛第五站获奖情况如下:

A组总杆冠军:刘  洋   79杆   (第18洞成绩  PAR 5)

A组总杆亚军:戴尔克   79杆   (第18洞成绩  PAR 6)

A组总杆季军:张  侃   79杆   (第18洞成绩  PAR 7)

B组总杆冠军:李焕奕   80杆

B组总杆亚军:贾  威   82杆  (后九洞成绩39杆) 

B组总杆季军:张  帆   82杆  (后九洞成绩41杆)

C组总杆冠军:樊巧玲   91杆

C组总杆亚军:梁辰东   93杆

C组总杆季军:徐  波   94杆

最远距离奖:   张 帆

最近球洞奖:   李春立

2006年度华商差点巡回赛共举办8站比赛,赛事时间初步定于每月第二周周五进行,球员可以在比赛期间挑战多片不同风格的球场。华商差点巡回赛第六站比赛又将燃起烽烟,比赛报名工作现已开始,欢迎各界精英前来参与。

报名电话: 13371715101    联系人:陈锋

 

收藏
打印
转发
关闭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经济观察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 姓名:
* 邮箱:
* 昵称:
*姓名和Email为保密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