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2008-01-16
赵阁宁
订阅

银泰国际

 

 

银泰国际写字楼项目位于宁波市三江口CBD核心区,是一座定位于面向国际性蓝海商务企业的高端写字楼。 

楼体底部1——4层为商铺,5层——顶层为高档精装修写字楼。邀请知名设计师规划国际化星级商务空间,全面打造符合百强企业的总部基地,外立面采用高档中空玻璃幕墙与石材相结合,大堂、洗手间按四星级精装修,电梯、停车位等商务空间关键部位融入国际化的细节考量,并结合三江口的核心景观特色,匹配企业整体形象,让项目形象成为城市国际化符号。 

项目独享宁波CBD绝版地段: 

城市商务核心区:地处三江CBD核心区,是宁波城市以及城市经济发展的发源地,也是现有宁波商务楼最为密集的地段,汇集了众多国内外金融、物流、外贸企业总部,是长三角南翼重要的经济激发点。 

城市商业核心区:毗邻宁波最繁华的商业广场——天一广场,是目前国内规模首屈一指的“一站式”购物休闲广场,集娱乐、休闲、购物于一体,已进驻了国际顶级品牌消费场所、服饰品牌。

城市交通核心区:南北出入中山路、药行街—百丈路两大城市黄金轨道,链接宁波市政府等城市重要节点,高效率的商务捷径。

城市景观核心区:汇集姚江、甬江、奉化江城市三大水轴形成三江六岸核心景观带,凝聚城市形象展示区。 

项目投资商为宁波海曙区纳税第一大户——银泰控股集团。银泰集团于93年成为浙江上市第一股,2007年登陆港股。并成功开发北京最高商业建筑——北京银泰中心。 

项目开发商为银泰集团全资子公司“宁波华联房地产有限公司”,致力于宁波及周边地区的房地产项目开发,目前除本项目外已经开发完成华联写字楼1号与2号。 

项目将于2008年春节过后正式公开发售,并引进外地客群改善宁波商业和投资环境。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经观招聘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订阅中心 | 友情链接
经济观察网 eeo.com.cn
地址:中国北京东城区兴化东里甲7号楼 邮编:100013 电话:8008109060 4006109060 传真:86-10-64297521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27651号 Copyright 经济观察网2001-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