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2010-10-26 15:18
订阅

“中国平安财富论坛”是由中国平安集团联合经济观察报社共同举办的系列高端论坛活动,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陆续开展,论坛将邀请国内、外最著名的经济学家、投资专家作为演讲嘉宾,从全球范围到国内经济、从宏观到微观,系统并深入的阐释目前经济领域的各种问题,主题围绕目前大众最为关注的:“全民投资时代的财富观”、“低碳经济的机会”、“房地产政策走势与投资观”、“PE投资、私募投资”等多个方面展开,并邀请与会观众与专家进行面对面的交流,通过这一系列活动的举办,为广大观众带来一场场多角度、多层面的财富观点。
10月10日,“平安财富论坛”系列活动第四场即将在深圳举行,此次,我们邀请了香港中文大学和长江商学院金融学讲座教授郎咸平先生就中国宏观经济进行深度剖析,另有平安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王韧博士在经济与政策“二重奏”下讲述市场演变和行业评估。 

相关新闻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