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赤贫的印度和非洲(1)
陈平平
18:40
2010-07-23
订阅
 1  |  2 

经济观察网 记者 陈平平 牛津贫困与人类发展中心(Oxford Poverty and Human Development)最新公布的报告显示,印度贫困人口数量超过26个非洲赤贫国家贫困人口数量的总合。

1.牛津贫困与人类发展中心公布多维贫困数据(Multidimensional Poverty Index),横跨104个发展中国家,目的在于介绍广泛的衡量贫困的标准,它超出了教育、健康、资产和公共服务的收入范围。图为一个埃塞俄比亚营养不良的小男孩。

 

2.根据多维贫困数据,印度最贫困的8个州的贫困人口达到4.21亿。非洲最贫困的国家有26个,人口总数达5.6亿,其中的4.1亿被认定为贫困人口。图为一个小男孩在玩耍。

 

3.图为印度贫困地区的孩子在玩耍。

 

4.印度贫困人口最多的地区是Uttar Pradesh州,1.34亿贫困人口。图为贫困地区的母女依偎在一起。

 

5.研究显示,非洲贫困人口最多的国家是尼日利亚,人口总数为1.47亿,贫困人口数量达9300万。图为一个男孩准备吃饭。

 

6.报告显示,印度Jharkhand州77%的人口是贫困人口,数量达2350万。图为部落女性和她的孩子。

 

7.3个非洲国家赞比亚、乍得、布隆迪的总人口数是3070万,其中贫困人口2105万。图为两个妇女抬一袋粮食。

 1  |  2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